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.

Vol. 4 神或怪兽

“可是我的人生不是为了追求完美啊。他追求的是潜力极限,我追求的是人活生生的一面,人各有生存之道啊(大叫一声)人生的风景各有险峻,我可能是误入歧途、辛苦,可是能看到奇花。我们差三岁,他老是恨铁不成钢。不要老告诉小孩怎样才算个人,应该想自己要当怎样的人。”-ANPU



常常在想大家是否在光鲜一面卸下时 

是如何和自己那些灰暗暧昧的时刻相处

旧友相聚成了陌生寒暄 加之上下打量 

每个人似乎都在拼命谈论着自己 恨不得立刻每个话题都要扯到自己身上

只剩我尴尬的紧紧握住咖啡杯 

因为这些在我看来 都是非常没有教养的行为 对 我是说拼命打量别人和谈论自己


我想要的是 真正的谈话  

不是听你一遍遍吹嘘自己要去何处念书 另一半如何好 自己多么风生水起

我想听那些真实的感受 

算了好像这两点在很多人看来根本就是一样的

外部即感受


不知为何 沉默的时候我觉得很丰富

开口真的会语塞


或许你们的生活真的很贫瘠吧


忘记哪个作家写过一句话:独处的人 最终会变成神 或是 怪兽

Either way is better than human being. 


满腹的话只想对懂的人说

等暑假吧 或许相聚还是沉默


其实卸下所谓防备也只剩沉默 喔

评论
© Oyster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